您的位置:首页 > 案件直击 >
两男子到派出所“打探案情”反被抓
www.rh.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3-17 09:33:42 】 【 来源:攀枝花平安仁和

  近日,攀枝花市公安局仁和区分局仁和派出所来了两个“鬼鬼祟祟”的男子,一男子进入派出所后,向民警打探“朋友”的一起纠纷案情,不料却被民警当场认出就是几天前盗窃的嫌疑人,随即他便现场改口称“尿急”要上厕所,被民警现场抓获。

  

  “在上厕所的这个过程中,我就马上召集了支援警力,然后就在厕所里面把他们两个人抓获。”攀枝花市公安局仁和区分局仁和派出所民警尹泽予告诉记者。

  

微信图片_20220317093217.jpg


  而派出所院外的同伙见状欲离开时,也被民警当场查获。据了解,几天前,其中一男子盗窃了街边两家某品牌服装店内的衣服,而后两人又共同盗窃了路边某店正在卸货的大米一袋,民警一直通过走访和查阅附近监控发现可疑人员。见没有民警找上门来,嫌疑人便大摇大摆地来到派出所打探“朋友”的案情,被民警现场认出。

  

微信图片_20220317093220.jpg


  据警方介绍,两男子交代自己甚至没想到警方已经掌握他们盗窃的犯罪事实,故认定到派出所不会被抓住。“但实际上他们刚偷完米不久,受害人已经来报案,我们已经开展了工作,就发现了他们。”尹泽予说。

  

微信图片_20220317093224.jpg


  目前,一人已被治安拘留,另外一人因多次盗窃已被刑事拘留。

编辑:景文军

仁和区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8992号-1 仁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仁和区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8992号-1 仁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