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仁和区公安分局召开队伍强基固本“六大行动”动员部署会
www.rh.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1-06 17:34:46 】 【 来源:攀枝花平安仁和

微信图片_20220106173255.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公安队伍强基固本“六大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确保分局全体民辅警切实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局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切实压紧压实责任,迅速将“六大行动”推向深入,2022年1月5日,攀枝花市公安局仁和区分局组织召开队伍强基固本“六大行动”动员部署会。

  

  会上,组织传达了《全市公安队伍强基固本“六大行动”实施方案》及周强副市长在全市公安机关队伍强基固本“六大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六大行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

  

  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对标落实“六大行动”方案明确的6个方面24项任务,以“高站位”推动“六大行动”;

  

  要聚焦关键、找准方法,细化方案,明确责任、创新举措,以“高手段”推动“六大行动”;

  

  要强化主责意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以“高质量”推动“六大行动”。

  

  会议强调

  

  要聚焦问题抓落实,以“六大行动”为抓手,着力解决队伍中存在的“能力素质不强”“管警治警不严”“工作质效不优”三大类问题。

  

  要严格逗硬抓落实,切实将分局提出的“每日一学”“每周一练”“每月一讲” “每季度一考”等创新举措落到实处。

  

  要务求实效抓落实,将 “六大行动”成果体现在目标绩效晋位升级上,体现在护航仁和经济社会发展上,体现在提升党政群满意度上。

  

微信图片_20220106173305.jpg


  会议要求

  

  强基固本“六大行动”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具有十分重要意义。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局党委“六大行动”要求,全力以赴鼓斗志、正警风、提素质,努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为加快平安仁和建设,推动我市“三个圈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党的二十大召开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仁和公安分局“第一局长”赵勇,副区长、仁和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肖兵出席会议,仁和公安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单位负责人、部分民辅警代表参加了会议。


编辑:景文军

仁和区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8992号-1 仁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仁和区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8992号-1 仁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