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仁和区公安分局组织开展推广普通话及常用警务英语培训活动
www.rh.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1-20 10:17:22 】 【 来源:攀枝花平安仁和

微信图片_20220120101547.jpg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局强基固本“六大行动”部署会会议精神,聚焦双推活动主题“普通话诵百年伟业,学英语待八方来客,全面书写时代新篇章”,2022年1月18日下午,仁和公安分局邀请大河中学教师开展推广使用普通话及常用警务英语培训讲座,公安分局各警种负责窗口业务、执法办案、交通警务等日常工作的民辅警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120101554.jpg


  讲座中,大河中学语文教师陈思锜围绕普通话发音原理、发音技巧、常见问题等多方面,通过朗诵文章、观看影片、现场模拟等多形式的教学方式,全面激发民辅警“敢于说、主动说”的内力。
  
  随后,大河中学英语教师张艳媚对攀枝花市公安局55句常用警务英语的读音进行了示范,并分组开展学习交流,对参加学习民辅警现场抽问,了解掌握学习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120101557.jpg


  讲座结束后,参加学习的民辅警纷纷表示“双推”活动有利于提升自身的素质和城市文明水平,通过这次讲座,使大家讲普通话的热情更加高涨,进一步掌握如何说好普通话,也学会了常用警务英语的正确发音,定会在日常工作中按照分局“每日一练、每日一读”要求坚持说普通话,坚持开展警务英语练习,展示仁和公安新形象、新面貌。

编辑:景文军

仁和区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8992号-1 仁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仁和区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8992号-1 仁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