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仁和区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www.rh.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2-11 15:39:59 】 【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法院

微信图片_20220211092212.jpg


  近日,仁和区法院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院长肖蕾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通报了全区法院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会上,肖蕾重点围绕“五个带头”代表院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揭短,接受批评。

  

  随后,院党组成员、科级领导干部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与会人员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以负责担当的精神、实事求是的态度,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既不回避矛盾,又不泛泛而谈,达到了“红脸出汗”、 互帮互助、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效果。

  

  最后,肖蕾从坚持不懈抓学习、从严从实抓整改和统筹兼顾抓实效三个方面作总结讲话,要强化政治担当,持续开展理论学习。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

  

  要突出问题导向,持续深入抓好整改。要结合查摆出的问题,细化措施、明确时限,以整改推动制度的建立和完善。要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能够当下改的抓紧整改到位,一时解决不了的明确阶段目标,持续用力整改,切实落实民主生活会成效。

  

  要聚焦重点工作,持续履职尽责担当。要以此次年度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梳理整改措施和落实工作,使整改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达到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加快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2022年各项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编辑:景文军

仁和区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8992号-1 仁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仁和区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8992号-1 仁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