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
仁和法院:防校园欺凌 为成长护航
www.rh.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5-12 15:24:39 】 【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法院

  5月10日上午,仁和区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刑庭庭长张云林前往仁和区莲花幼儿园,为小朋友们带去了一堂以“防止校园欺凌 拒绝校园暴力”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12152306.png


  针对幼儿园小朋友年龄小、接受能力有限的实际情况,张法官结合生动形象的PPT,采取讲故事、看动画、做游戏等孩子们喜爱的方式,向孩子们普及防拐骗、防欺凌、交通安全常识等基本知识。张法官幽默风趣的讲解时不时引起全场的欢笑,同时深入人心的话题又引发了孩子们的思考,大家都全神贯注地听着,相关知识也牢牢记在了心里。班会过程中,张法官还准备了一些安全文明知识测试,孩子们都积极踊跃地抢答,整场主题班会生动有趣,获良好反响。

  

微信图片_20220512152319.png


  本次送法进幼儿园活动,增强了幼儿的法律意识,使幼儿认识到了校园欺凌的危害,学会了自我防范的技巧,为少年儿童营造了良好的健康成长环境,取得明显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下一步,仁和区法院将继续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编辑:景文军

仁和区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8992号-1 仁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仁和区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8992号-1 仁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