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院专栏 >
仁和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肖兵带队到区检察院走访交流
www.rh.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1-20 10:25:13 】 【 来源:攀枝花仁和区检察

   为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与公安机关的协调配合,形成共同打击刑事犯罪强大合力,近日,仁和区副区长、攀枝花市公安局仁和区分局局长肖兵带队到区检察院走访交流,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亮,区检察院刑事检察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双方对以往工作中的协作、配合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总结,针对2022年刑事侦查、检察工作的新情况、新特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研判。
  
  通过友好交流,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加强沟通协调,相互理解、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充分发挥好“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作用,共同有力推进平安仁和建设。

编辑:景文军

仁和区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8992号-1 仁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仁和区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8992号-1 仁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