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院专栏 >
仁和区:检察长深入包保联系点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www.rh.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3-04 19:25:39 】 【 来源:攀枝花仁和区检察

微信图片_20220304192449.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部署要求,3月4日,仁和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亮率工作组深入包片联系的大河中路社区,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督导检查中,周亮采取实地查看、调研询问、查阅资料、抽问值班人员等方式,详细了解大河中路社区的基本情况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防火卡点值班人员履职、巡山员巡山护林、责任落实、火灾隐患排查整治等情况。并前往进入林区查看护林防火通道是否畅通、配备的消防水罐是否正常蓄水以及林区计划烧除、输配电设施隐患排查、电缘线下可燃物清理整治、祭祀用火等情况。
  
  周亮强调,当前正值森林草原防火关键期,全区森林草原防灭火形势严峻复杂,容不得丝毫松懈麻痹、心存侥幸。要始终保持高度警觉,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把各项工作抓得紧而又紧、实而又实,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扛起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攻坚战的政治责任。

编辑:景文军

仁和区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8992号-1 仁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仁和区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8992号-1 仁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