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仁和区:法治春联进万家 新春祝福带回家
www.rh.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1-28 21:19:15 】 【 来源:这里仁和

微信图片_20220128211558.jpg


   近日,仁和区在仁和文化广场开展“法治春联进万家”贺新春活动,为村民送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营造欢乐祥和、文明和谐的浓厚节日氛围。
  
  当天上午,来自仁和区各界的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大显身手,“风调雨顺天如意 政通人和法清明”“策入人心四海平 法得民意九州暖”等一幅幅具有浓浓法治年味儿的春联跃然纸上,让群众“抬头就见法,进门先学法,过节不忘法”。
  

微信图片_20220128211601.jpg


  书法爱好者中有一位正在上小学5年级的小朋友,他写的春联遒劲有力、磅礴大气,受到了围观群众的喜爱,不少人排队请这位“小书法家”为他们送上祝福。
  
  东风小学学生侯佳其:
  
  这个活动可以锻炼我的交流能力,让自己不再内向,更加自信。我也懂得了应该遵纪守法,做一个合格的小公民。
  
  当天,区委宣传部、区司法局、公安仁和分局、区卫生健康局、区水利局、区林业局、区市场监管局等10余家单位参加法治宣传活动,将《宪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以及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等法治宣传内容带到了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128211604.jpg


  仁和区司法局工作人员曲晨:
  
  春节是我们中国人最重要的节日,在这个重要的节点上,将我们的法治思想、法治文化,送到我们每一个百姓的家中。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赠送法治春联400余幅,分发法治宣传资料3000余份,法治宣传物品1000余份,增强了居民群众崇尚法治、敬畏法律,了解法律、掌握法律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营造了全社会崇德尚法、厉行法治的浓厚氛围。

编辑:景文军

仁和区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8992号-1 仁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仁和区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8992号-1 仁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