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依法治区 >
仁和区法院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进校园活动
www.rh.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4-19 09:38:29 】 【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法院

微信图片_20220419093730.png


  “国安才能国治,治国必先治安”,国家安全重于一切。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提高广大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抵御风险的能力,4月15日,仁和区法院行政庭副庭长夏玉凤作为大河中学法治副校长,到该校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进校园宣讲活动,大河中学全校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夏玉凤法官向师生们介绍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讲解了什么是国家安全、什么是总体国家安全观,并结合生活中的案例逐一释法明理。同时,寄语师生们要牢记法律红线不能逾越,约束自身行为理性爱国。夏法官语言朴实生动,内容丰富,宣讲内容贴近校园生活,赢得了广大师生阵阵掌声。

  

  此次宣讲活动为构建和谐、平安校园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下一步,仁和区法院将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活动,让法治观念更加深入人心。

编辑:景文军

仁和区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8992号-1 仁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仁和区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8992号-1 仁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