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案件直击 >
闻着味儿就来了!男子偷榴莲被抓后称:太香了,没忍住……
www.rh.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8-18 10:00:00 】 【 来源:攀枝花平安仁和

640 (1).png


640.jpg


  近日,仁和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停在地下车库小货车上的两个榴莲被盗,价值400余元。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进行勘察,通过摸排走访,调取监控视频,民警于第二天将嫌疑人黄某成功抓获,并追回榴莲。

  

  据黄某供述,当天凌晨,他路过车库时,发现车库弥漫着榴莲的味道,便循着香味找到装有榴莲的小货车,想到平时自己也爱吃榴莲,但由于价格昂贵也只能每次买一点尝尝鲜,这次正好拿几个榴莲吃过瘾、一饱口福,趁凌晨车库无人之际,黄某从小货车上拿了两个榴莲带回了家。

  

640.png


  目前,黄某因涉嫌盗窃已被仁和公安依法予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编辑:景文军
仁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