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案件直击 >
出警乌龙记!“逃跑”的香肠
www.rh.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12-12 09:01:02 】 【 来源:攀枝花平安仁和

1702342651166.jpg


  近日,仁和区前进派出所社区民警在开展走访工作时,一大娘急匆匆地告诉民警:自己放仓库准备送给女儿的香肠不见了,希望民警帮忙找一找。

  

  民警来到仓库,发现门窗完好,现场没有被翻动的痕迹,进入仓库后民警抬头一看,便看见挂在角落房梁上的香肠,经大娘清点确认,这就是自己“丢失”的香肠。

  

1702342713908.jpg


  原来大娘家里其他人担心香肠生霉,于是将堆放在地上的香肠挂在了角落房梁上,大娘经过铁门时栏杆刚好遮挡了悬挂的香肠,大娘就以为香肠不见了。细心的民警一秒找回“逃跑”的香肠,看到“失而复得”的香肠,大娘哭笑不得,对民警的细心负责表示肯定和感谢。

  

  仁和公安提醒

  

  年终岁尾,请广大市民务必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及时更换陈旧防盗设施,加强安防措施;出门以及晚上务必关好门窗,并将钥匙妥善保管。如发现形迹可疑人员,请及时报警。

编辑:景文军
仁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