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案件直击 >
厉害!五秒认出盗窃手机的犯罪嫌疑人
www.rh.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12-18 08:24:02 】 【 来源:攀枝花平安仁和

1702556080755.jpg


  近日,攀枝花市公安局仁和区分局仁和派出所民警接辖区一企业报警,称单位手机柜4部手机被偷了。

  

  民警赶至现场发现手机被盗时间段,在该企业上班的一新员工米某某联系不上,民警同时调取视频监控发现米某某多次进入被盗现场,这一情况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于是民警立即赶至员工楼找到了米某某的室友,室友告诉民警,米某某已经前往汽车客运中心,准备乘车离开攀枝花。

  

  民警倪志洪、刘思名和辅警汪顺伟立即驱车赶往汽车客运中心。在候车室,辅警汪顺伟一眼看见正准备检票登车的嫌疑人米某某,将其控制后并强制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米某某对其盗窃手机的事实供认不讳。

  

1702556089795.jpg


  现场查获被盗手机2部,民警根据米某某提供的线索,找回剩下2部被变卖的手机。

  

  目前,米某某涉嫌盗窃罪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编辑:景文军
仁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