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仁和公安积极开展“红蓝对抗”实战演练
www.rh.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11-11 11:41:55 】 【 来源:攀枝花平安仁和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巡防、所队实战能力,提高民辅警实战水平和应急处突能力,同时根据市公安局教官团到分局开展“红蓝对抗”送教检测行动中指出的各种问题,近日,攀枝花市公安局仁和区分局组织各单位精干警力开展“红蓝对抗”实战演练。

 

微信图片_20221111114116.jpg

 

  此次“红蓝对抗”实战演练严格按照警务实战工作要求,采取现场导调、全程评估、复盘推演的方式,设定警情为处置街面极端事件,并在演练过程中将警情进行升级,开展对抗演练。教官现场对民辅警处置警情过程中的执法程序、警务实战技能、应急处突能力、最小作战单元防卫与控制、执法规范语言使用、装备携带、武器使用与现场管控等方面进行检验,并针对存在问题开展了详细点评讲解。

  

  此次对抗演练,聚焦实战实训,以实战考核检验训练成效,进一步激发了民辅警参与热情,查找了自身存在不足,推动了队伍专业水平和实战本领的提高,提升了民辅警实战能力水平,进一步加强了必胜信念。

  

  仁和公安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各警种应对突发事件能力,确保队伍在关键时刻能“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坚决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景文军
仁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