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仁和区法院开展“党在心中” 学习党的二十大知识竞答活动
www.rh.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12-13 16:03:34 】 【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法院

微信图片_20221213160207.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院干警踔厉奋发、笃行不怠,12月9日下午,仁和区法院党总支在第一会议室组织开展“党在心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知识竞答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引导全院干警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大会精神实质,使全院干警进一步增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仁和区法院落地生根。

  

  下一步,仁和区法院干警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等相关知识,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到法院工作的全过程,在日常工作中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以实干担当推动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落地落实。

编辑:景文军
仁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