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仁和公安举行新民警宪法宣誓活动
www.rh.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12-16 11:08:02 】 【 来源:攀枝花平安仁和

微信图片_20221216110711.jpg


  12月7日上午,攀枝花市公安局仁和区分局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 这一主题,举行新民警宪法宣誓活动。

  

  上午9时,11名新民警首先观看了《宪法之光》《宪法的颜色》等宪法教育宣传片,了解宪法的演变过程和发展经历以及宪法对我国社会和人民的重要意义,随后举行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

  

  在领誓人的带领下,11名新警面对国旗庄严宣誓,右手举拳、跟诵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激昂回荡。新入职民警纷纷表示要坚守誓言、以行践诺,坚定不移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捍卫者,以实际行动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优异答卷。

编辑:景文军
仁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