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仁和公安开展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工作
www.rh.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4-01-19 09:08:52 】 【 来源:攀枝花平安仁和

1705626414827.jpg


  为切实落实好仁和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要求,确保所在选区选举程序的公开公正,经过前期准备、选民登记、选民公示等筹备环节,1月18日上午,仁和公安举行补选攀枝花市仁和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第五选区选举大会,全局426名选民依法行使选举权。

  

  仁和公安严格遵循宪法、地方组织法和选举法等有关法律规定,严把程序关,有序开展选举工作。按照规定,宣读了代表候选人名单、选票填写办法,对选举提出要求,按照前期制定的分组名单进行投票,工作人员清点参会人数,发放选票,与会选民充分行使民主权利,认真填写选票,踊跃参加投票,选举大会现场严肃,程序规范。

  

1705626427905.jpg


  选民们表示,参加选举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选举出的人大代表能不负重托,密切联系群众,反映群众诉求,积极建言献策,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为推动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景文军
仁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