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仁和区法院组织开展家风教育活动
www.rh.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8-22 10:00:31 】 【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法院

640 (1).png


  为进一步营造崇德向善、干事创业、传承家风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干警思想道德素质,自觉做好家风、好家训的创建者、实践者、推行者。8月18日上午,仁和区法院组织干警到仁和区迤沙拉家风文化示范点开展家风教育活动。

  

  在迤沙拉家风文化示范点,干警们通过现场参观学习、聆听解说,深刻理解从彝汉融合、团结进步的发展中总结出来的家风文化,近距离感受到家风文化的历史传承与时代发展。通过沉浸式现场教学,全体干警对加强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教育、传承良好家风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本次参观学习活动感染力强、教育意义深刻,在今后会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将好的家风传承下去,以家风促廉洁,把学习优良家风的成效转化为推动仁和区法院审判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张丹

编辑:景文军
仁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