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仁和区法院开展新任员额法官、新提拔任职干警集体廉政谈话
www.rh.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11-10 09:00:00 】 【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法院

微信图片_20231109164604.jpg


  为进一步加强新任员额法官、新提拔任职干警的责任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11月7日下午,仁和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壮飞对新任员额法官、新提拔任职干警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首先集体学习警示教育片《“钱”途“末”路》。陈壮飞指出,开展廉政谈话是加强法院干警廉洁自律教育的一项重要措施,同时也是院党组对干警在政治上的关心和爱护。

  

  陈壮飞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和对法律坚定的信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提升业务能力,持续培养创新思维、底线思维,不断改进工作方式,着力强化领导力、执行力思维,确保各项工作有特色、出亮点,干出实实在在的业绩;要牢记为民宗旨。切实关注群众感受,厚植为民情怀,提升群众工作能力,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严守廉洁底线。谨慎用权,廉洁自律,不断提升自身拒腐防变能力,始终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严格贯彻落实“三个规定”、“三非”工作机制、“十个严禁”等铁规禁令,做清廉司法的践行者。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始终把廉政谈话牢记于心、付诸行动,坚定政治理想,增强业务本领,严守廉洁纪律,服从安排指挥,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用实际行动为法院事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张丹

编辑:景文军
仁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