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仁和区法院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www.rh.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12-06 08:27:03 】 【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法院

1701771838234.jpg


  为弘扬宪法和社会主义法治精神,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法治理念,12月5日,仁和区法院在仁和文化广场开展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法院干警重点宣传了《宪法》等法律知识,并结合工作实际,就预防电信诈骗、养老诈骗、未成年人权益保护等进行了宣传讲解,用亲切的语气和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传弘扬宪法精神。同时针对群众关注的社会热点难点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宣传教育,耐心疏导解释,热心提供法律帮助,引导公民依法表达利益诉求,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促进社会矛盾化解,受到群众普遍欢迎。活动中共发放普法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25人次,取得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

  

  仁和区法院将以此次“宪法宣传周”为契机,认真履行审判机关的法定职责和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将普法宣传送到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以法治力量,服务仁和高质量发展。

  

  郭西林

编辑:景文军
仁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