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
仁和法院“府院联动”显成效 化解纠纷“加速度”
www.rh.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7-13 18:05:35 】 【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法院

微信图片_20220713180358.png


  近日,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法院与钒钛高新区管理委员会通过“钒华·新常钛”府院联动工作室,联动调解一起因公司经营困难,无正当理由单方辞退员工而引发的劳动争议纠纷。该纠纷仅用时五天便得以化解,原被告双方在“钒华·新常钛”府院联动工作室握手言和。

  

  原告钟某于2021年5月入职被告公司,主要从事光谱分析工作,每月基本工资3200元。2021年9月30日,因公司资金困难导致停产停业,公司电话通知原告不用继续上班,后公司单方面认为劳动合同已解除,并有4436.88元工资未结清。后钟某多次与公司协商未果,遂起诉至仁和区法院。

  

微信图片_20220713180403.png


  仁和区法院受理该案后,承办法官考虑到该案标的较小,双方争议较大,适合以调解方式解决矛盾。经与双方沟通未果后,立即联系了被告住所地的钒钛高新区管委会参与调解。经过联动调解,该公司同意协商解决这起纠纷,依法给予原告拖欠的工资款。

  

  下一步,仁和区法院将以“钒华·新常钛”府院联动工作室为依托,前移解纷关口,延伸服务触角,下沉力量资源,通过府院联动促进纠纷止于未发、化于萌芽。

编辑:景文军

仁和区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8992号-1 仁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仁和区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8992号-1 仁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