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仁和公安快速破获一起商铺盗窃案 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www.rh.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3-01 09:34:09 】 【 来源:攀枝花平安仁和

微信图片_20230301093004.gif


  近日,攀枝花市仁和公安分局快速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及时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

  

微信图片_20230301093008.gif


  2023年2月16日9时许,该局大河中路派出所接市公安局110转警称辖区一便利店被盗,损失现金、香烟等财物。接警后,大河中路派出所迅速安排警力赶赴现场,开展现场勘查和走访调查工作。通过查看店内监控,民警将目标锁定于犯罪嫌疑人王某某、陈某某。经过派出所周密部署,进一步摸排走访后,民警于当天21时许将嫌疑人王某某成功抓获,并从其家中查获暂未销赃的香烟一条、被盗现金150元、非法获利现金1360元。派出所民警毫不松懈,“顺藤摸瓜”,于2月22日,将犯罪嫌疑人同伙陈某某抓捕归案。经审查,王某某、陈某某对实施盗窃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嫌疑人王某某、陈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景文军
仁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