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户政窗口“开”到家 仁和公安为行动不便的群众上门办证
www.rh.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4-04-01 09:41:39 】 【 来源:攀枝花平安仁和

  2024年3月中旬,辖区居民向仁和区政务服务中心打电话求助,自家孩子张某(化名)身份证于去年6月过期,因身体原因无法自行前往政务中心或辖区派出所办理身份证,社保等民生业务办理受阻。在得知群众急需解决燃眉之急的需求后,3月27日,政务中心公安窗口民辅警联合区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携带办证所需设备,上门为张某采集信息办理身份证。

  

1711935509570.jpg


  采集过程中,民辅警耐心与张某沟通,布置照相背景,并为张某整理衣服、调整姿势,顺利完成信息采集工作。

  

1711935515956.jpg


  民辅警嘱咐张某及家属,安心等待身份证制发好后,会第一时间送交到张某手中。

  

1711935527654.jpg


  看到民辅警的热心、细心、用心的服务,张某家属紧紧地握住民辅警的手说道:“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一个电话,你们就上门来了,要是你们不来,我们还需找车,不知费多大劲。”

  

民警“多跑腿”,群众“少跑路”

  

窗口“向前移”,服务“零距离”

编辑:景文军
仁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