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院专栏 >
仁和区检察院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www.rh.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9-04 09:48:54 】 【 来源:攀枝花仁和区检察

  没有从天而下的英雄,只有敢于担当的勇者。近日,仁和区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在区委区政府和院党组的统一安排部署下,仁和区检察院干警闻令而动,在疫情防控一线汇聚成点点星光,在不同岗位发光发亮,有力诠释了仁和检察人的使命担当。

  

微信图片_20220904094648.jpg


  在统一安排下,仁和区检察院第一时间抽调干警积极下沉到对口防疫单位——沙沟社区和攀钢小区,化身“志愿红”参与社区巡逻防控工作,切实投身一线,协助社区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实屏障。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干警们不畏辛苦每天早上7点前就早早赶到指定地点,开始一天繁忙的疫情防控工作。为在全区实施静态管理的情况下更好地参与社区防疫工作,从9月1日开始,下沉社区参与防疫工作的干警统一集结,实施封闭管理,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代表仁和检察院从近从快支援社区防疫,做一名逆行的勇者,切实履行了检察机关的防疫担当。

  

微信图片_20220904094656.jpg


  除了抽调干警下沉到对口支援的防疫社区之外,仁和区检察院其他干警也按照院党组的要求,主动向居住社区登记报到,就近参与社区防疫工作,大家努力克服自身困难,同心协力共克时艰,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诠释检察人的抗疫担当。

编辑:景文军
仁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