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院专栏 >
仁和区检察院:检察担当,抗疫有我
www.rh.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9-06 10:37:14 】 【 来源: 仁和政法

微信图片_20220906103608.jpg


  9月1日,攀枝花市仁和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发布了《关于部分区域实行静态管理的通告》。疫情当前,“检察蓝”勇担使命,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仁和区人民检察院的“检察蓝”化身为“志愿红”,沐风栉雨,开展入户人员排查、关口值守、车辆劝导等工作,大家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20余名志愿者干警自觉发扬检察过硬作风,听从指挥,全力以赴,为做好疫情防控、维护社会稳定贡献检察力量。用实际行动画出了防疫“彩虹”,筑起了防疫“长城”。

  

  仁和区人民检察院干警与抗疫一线人员并肩作战,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9月2日上午询问进出人员2090余人,劝导无故外出100余人,车辆29辆。

编辑:景文军
仁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