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院专栏 >
检徽闪耀践初心 锦旗无声寄深情
www.rh.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9-22 09:29:03 】 【 来源:攀枝花仁和区检察

微信图片_20220922092625_副本.jpg


  9月21日上午,仁和区人民检察院收到沙沟教师苑小区业主赠送的印有“疫情面前 同舟共济 雪中送炭 众志成城”的锦旗。这面鲜艳的锦旗,不仅是对仁和突发疫情以来参与社区防疫工作干警的褒奖,更是对仁和区人民检察院防疫工作的肯定。

  

  9月3日晚9点,疫情爆发第3天,也是仁和静态管理的第三天。接区上通知,当天晚上要完成入户排查信息登记工作。仁和区检察院负责各个社区点位的干警开始爬楼、敲门、问询、登记……一遍遍重复着“敲门行动”的流程,对分包社区进行“地毯式”排查。当该院干警陈泓宇听到排查的户主说:“家孩子现在奶粉没有了,我们平时都居住在东区,因来看孩子奶奶,一直被封控在仁和,现在这种时候不能出去,更不想给组织添乱。可是孩子太小实在太小……”陈泓宇马上电话请示能否使用警车送孩子家长到封控点临界线取奶粉。经同意后,该院59岁干警陈剑刚冒着滂沱大雨带着孩子家长一起到巴斯箐隧道口将奶粉取回。

编辑:景文军
仁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