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院专栏 >
攀枝花市西区、仁和区与云南省华坪县三地检察机关召开跨区域禁毒协作联席会
www.rh.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12-12 09:06:39 】 【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检察院

1702342928494.jpg


  12月8日,西区检察院与仁和区检察院、云南省华坪县检察院在攀枝花市仁和区举行了跨区域禁毒协作联席会。西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树明,华坪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友明,仁和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勤,以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1702342933922.jpg


  会上三地检察机关分别就本辖区近几年来毒品案件形势、毒品案件办理中的疑难问题、深化调研合作与资源共享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加强三地检察禁毒协作工作、建立跨区域禁毒协作机制达成共识。会议指出,此次三地检察机关开展禁毒协作是加强川滇三毗邻地区禁毒工作的重要路径,两区域检察机关要以此次联席会为契机,加强办案协作、强化能动履职、提高工作保障,增强打击毒品犯罪合力,推动禁毒协作走深走实。

  

  会议还会签了《关于加强仁和区、西区、华坪县检察禁毒跨区域协作的意见》,达成了禁毒工作共识,进一步加强区域间禁毒工作的交流和协作。

  

  下一步,西区检察院、仁和区检察院、华坪县检察院将进一步强化禁毒跨区域协作,凝聚检察合力,强力构筑跨区域禁毒矩阵,打好跨区域禁毒组合拳,推动川滇检察禁毒协作工作落地见效,共同维护川滇地区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为全力打赢禁毒战争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景文军
仁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