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仁和公安召开2023年公安工作会议
www.rh.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2-21 10:39:34 】 【 来源:攀枝花平安仁和

微信图片_20230220103652.jpg


  2月18日上午,攀枝花市公安局仁和区分局2023年公安工作会议召开。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肖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明涛主持会议。分局在家党委委员,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民警、辅警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公安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对获得2022年度公安工作成效一等奖单位、公安工作成绩突出民警及辅警进行了表彰颁奖。

 

  刑事侦查中心、务本派出所、大田派出所作经验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30220103706.jpg


  会议指出,2022年,分局在市局党委和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扣市委“一三三三”总体发展战略、省公安厅“一三五七”发展战略、市公安局党委“一三六六”总体工作思路和区委“一二三五六”总体工作思路,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以全市公安机关固本强基“六大行动”“双推”活动为载体,以“磐石”系列专项行动为抓手,深入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扎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战疫情、促发展各项工作,有力维护和巩固了辖区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局面。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实验区的起步之年。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就攀枝花高质量发展提出了一系列举措,市局党委提出推动“七项建设”的工作部署,全局上下务必看懂大势、看清形势、看准劣势和善于应势,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在2023年,仁和公安要努力实现思想观念大洗礼、业务能力大提升、纪律作风大改进、队伍形象大转变,营造干事有激情、努力有方向、工作有担当的浓厚氛围,全面增强仁和公安战斗力、影响力、公信力。

  

  会议要求,党的二十大全面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仁和公安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和上级公安机关系列重要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站位全市、全区新时代发展大局,紧紧围绕市公安局目标任务,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精细化”管理为载体,以“深耕善治”为主攻,以“新篇”系列专项行动为抓手,以锻造过硬铁军为保证,聚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提振“四种精神”,围绕“五个抓手”,做到“九个着力”,努力实现“晋二争一”总体目标,全面推进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区更高质量、更可持续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全力确保全区政治安全和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以优异成绩为攀枝花共同富裕试验区创建贡献仁和公安力量。

编辑:景文军
仁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