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依法治区 >
仁和区举行第九个国家宪法日集中宣誓仪式
www.rh.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12-05 17:37:15 】 【 来源:这里仁和

微信图片_20221205173626.png


  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为使仁和区国家工作人员进一步树立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12月2日,仁和区举行第九个国家宪法日集中宣誓仪式。

  

  仪式上,2022年新任职的区级部门副职领导干部28人及宣誓人员单位代表18人面向国徽、奏唱国歌。随后,在领誓人的领誓下,全体宣誓人高举右手、目光坚定、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词中宣告的是对祖国、对宪法、对人民的忠诚,表达的对党和人民、宪法和法律作出的庄严承诺。

  

微信图片_20221205173629.jpg


  区领导唐光辉参加仪式。

编辑:景文军
仁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