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依法治区 >
携手共建"平安仁和" 一批"十佳"先进集体和个人获表扬
www.rh.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02-21 15:53:46 】 【 来源:这里仁和

  2月17日,仁和区首届平安仁和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扬大会在市公安局仁和区分局召开,一批乐于奉献、勇于担当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受到表扬并被授予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30221155246.jpg


微信图片_20230221155248.jpg


  平安仁和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开展以来,全区各界社会力量和群众积极支持、参与到平安仁和建设中,形成人人乐于奉献、人人敢于担当的浓厚氛围,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不断提升。

  

  区委、区政府决定,分别授予四川合纵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仁和分公司等10个集体“十佳群防群治力量”称号,授予冯以春等40名同志“十佳网格员”“十佳调解员”“十佳志愿者”“十佳热心公民”称号。

  

  首届平安仁和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先进评选标准,把重点放在全区群防群治、网格工作、志愿服务、纠纷化解、建言献策等方面,有突出表现的辖区居民、企业员工、网格员、村(社区)基层工作人员、社治团体、群防群治组织等体制外集体和个人上,采取了自下而上、逐级上报、差额评选的方式产生。

编辑:景文军
仁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