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人物 >
我的抗疫日志
www.rh.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9-06 11:56:47 】 【 来源:仁和政法

我的抗疫日记

  

攀枝花市仁和区检察院第一检察部 马前

  

微信图片_20220906115545.jpg


  9月3日10点20左右,我正在仁和区邮电局家属楼进行志愿服务。这时,一名老人看着我穿着的制服,马上寻求我帮助:“我出门做核酸检测,钥匙忘家里了。儿子现在在学校当志愿者,也没办法送钥匙,这可怎么办啊?我回不了家了!”

  

  群众利益无小事。我了解情况后,一边安抚老人情绪,一边迅速向区委政法委请示报告。经政法委同意,马上驾驶着警车,前往花城新区交通卡点,将其儿子送来的钥匙交还给这老人。

  

  拿到钥匙后,老人拉着我的手,激动的道:“没想到送钥匙的小事你们检察院也要管,真是太感谢了!”我告诉他道:“无论大事小事,只要群众有需要,我们就会出现”。

  

  “志愿服务”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一份沉甸甸的承诺。每一次伸出援手,每一份真心相助,都在践行 “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和使命。往后的日子里,我们都要用真心服务人民群众,用真情谱写暖心故事。

编辑:景文军
仁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