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人物 >
平凡中见真情,大疫前显担当 | 仁和区法院疫情防控先进干警事迹7
www.rh.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2-09-07 20:49:03 】 【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法院

  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仁和区法院有这么一群青年人,以奋勇争先的姿态,积极投身到这次全民“战疫”中,挥洒着属于自己的那份光和热,绽出着青春华章,他们——就是仁和区法院的聘用制书记员和安保人员。

  

微信图片_20220907204726.jpg


  他们,是志愿参加抗疫的“追随者”

  

  “我参加”“我报名”“我请战”……

  

  在仁和区因疫情防控实行静态管理,各社区疫情防控压力突增,急需一线志愿者时,仁和区法院的书记员们积极响应组织号召,纷纷来到抗疫一线。

  

  刚开始有些居民对静态管理不理解,甚至有些人把焦躁情绪发泄在值守人员身上,我们的青年人不急不躁,细心倾听、耐心解释;当社区急需人手上门核实核酸检测情况时,他们冒着风雨,一栋栋、一户户,逐一核实居民的核酸检测情况,即使累到手酸腿疼,也从不叫苦叫累。

  

  这就是我们的青年人,无论是在我们镜头里,亦或是在我们镜头未捕捉到的地方,始终怀揣一颗火热的心,无惧风险、无畏困难,只为迎来雨过天晴那一刻。

编辑:景文军
仁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