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仁和公安查处一起涉嫌醉驾交通事故
www.rh.panzhihuapeace.gov.cn 】 【 2023-11-22 09:43:28 】 【 来源:攀枝花平安仁和

       立冬已过,年关将至,又到吃“杀猪饭”的时节,各种宴请、聚会、聚餐接踵而至,“无酒不成席”,亲朋好友齐聚一堂,少不了酒水上桌,酒过三巡菜过五味,不少驾驶员却将交通安全抛诸脑后。


1700616930748.jpg


  近日,攀枝花市公安局仁和区分局交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仁和辖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黑色小轿车逆向行驶撞上了对向行驶的小货车,两车严重受损,幸运的是驾驶员及乘客受轻微伤。

  

1700616930795.jpg


  民警在对驾驶员询问时发现,黑色小轿车驾驶员吴某(化名)身上有股浓烈的酒气,对其进行血液酒精检测,检测结果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94.9mg/100ml,达到醉酒驾驶标准,涉嫌危险驾驶罪,吴某现已被仁和公安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仁和公安提醒

  

  年关将至,仁和周边各地都有吃“杀猪饭”的习俗,但农村地区道路远、路况差、弯道大、照明暗、无代驾的特点,让部分驾驶员心存侥幸酒后驾驶,在此交警也提醒广大驾驶员,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千万不要心存侥幸,因小失大!


编辑:景文军
仁和长安网版权所有